>>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简讯:拳击男子64公斤级 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拳击男子64公斤级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尼亚尔·叶列乌西诺夫以16-1战胜印度选手桑托什·库马尔·维罗图,夺得金牌。印度选手桑托什·库马尔·维罗图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桑贾尔别克·拉赫曼诺夫和泰国选手武迪猜·玛素获得铜牌。

    哈萨克斯坦选手达尼亚尔·叶列乌西诺夫在1/4决赛中12-0战胜伊朗选手胡曼·卡拉米,在半决赛中6-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桑贾尔别克·拉赫曼诺夫;印度选手桑托什·库马尔·维罗图在1/4决赛中战胜蒙古选手宾巴·图布辛巴特,在半决赛中5-1战胜泰国选手武迪猜·玛素,两人相遇于决赛。

    决赛中,达尼亚尔·叶列乌西诺夫第一回合4-0,第二回合2-0,第三回合10-1,最终以16-1战胜印度选手桑托什·库马尔·维罗图,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