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简讯:拳击女子69-75公斤级 中国选手李金子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22: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1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拳击女子69-7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金子战胜蒙古选手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夺得金牌。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成受娟和印度选手卡维塔·戈亚特分获铜牌。

拳击女子69-75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李金子(右)在比赛中

颁奖仪式

    中国选手李金子在1/4决赛中10-2胜泰国选手素达蓬·西颂迪,在半决赛中5-1胜印度选手卡维塔·戈亚特;蒙古选手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在1/4决赛中11-3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古尔扎特·穆萨巴耶娃,在半决赛中14-3战胜韩国选手成受娟,两人相遇于决赛。未能进入决赛的成受娟和卡维塔·戈亚特各收获一枚铜牌。

    决赛第一回合,李金子以3-1胜出。第二回合,李金子以6-1胜出。第三回合,李金子以2-1胜出。第四回合,李金子一上又连得5分,以5-0领先。随后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无法坚持比赛,裁判停止比赛,最终李金子以16-3的比分获胜,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刘书会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