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亚运新闻]中国男女围棋队负于韩国队 无缘金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07:43|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26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赛决赛开战,中国男队没有派出在预赛中表现不佳的常昊九段,结果中国男队的古力、刘星、谢赫、周睿羊分别不敌韩国的李昌镐、姜东润、朴廷桓、崔哲瀚。孔杰虽然再次击败李世石,但还是难以为中国队挽回败局。1∶4,中国队屈居亚军。日本队3∶2击败中华台北,取得铜牌。

  而在围棋女子团体赛决赛中,中国女队的芮乃伟、宋容慧分别不敌韩国队李玟真和金仑映,唐奕虽然力克韩国名将赵惠连,但中国队还是以1∶2遗憾地输掉了比赛,收获银牌。中华台北女队2∶1击败日本,取得一枚铜牌。

  而此前在男女混合双人赛上,中国棋手同样不敌韩国组合,将金牌拱手相让。

责任编辑:刘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