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段世杰:摔跤队高峰体现了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1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27日表示,中国运动员不仅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了较好的运动成绩,而且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摔跤选手高峰抱着受伤对手下场是这方面的最好体现。

    段世杰说,中国代表团一直教育所有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展示中国体育的良好形象。对之前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也做了及时、严肃地处理。

    在备战广州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出现了打架事件。在亚运开赛前,男足队员王大雷在微博中辱骂球迷。中国代表团对两起事件都做了严肃处理。

    段世杰表示,我们本着教育本人、警示队员的目的,对男篮和王大雷做了处罚和教育,这使中国运动员在此后的亚运比赛中都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段世杰特意强调了摔跤运动员高峰抱着受伤对手下场的事情。他说,这是中国运动员良好精神风貌的最好体现。高峰的举动也得到了对手、观众、媒体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张雷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