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荣耀时刻

中国奖牌数
金牌: 199
银牌: 119
铜牌: 98

24小时播不停

女排引领万名观众高唱国歌 激情澎湃响彻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亚运

    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女排在0-2落后,决胜局12-1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超级逆转,以3-2击败韩国队夺冠。在颁奖仪式上,女排姑娘们和全场近万名观众一起高声唱起国歌。

    虽然现在女排的实力和黄金一代已经无法相提并论,但今天比赛中她们继承了老女排的精神,证明了队魂犹在。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女排并没有放弃,而是连追两局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女排12-14落后局面下顶住压力,周苏红大力扣球和发球连得2分,成为中国队起死回生的关键。

    这场比赛赢得非常不容易,女排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神,令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非常激动。赛后女排姑娘们也都哭成了泪人,主教练俞觉敏眼里也饱含着泪水。在比赛结束后观众们并没有退场,他们兴奋的挥舞着国旗,女排在领奖台上也挥舞鲜花向观众致意。此时场馆内也很应景的放起了《真心英雄》的音乐,“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的女排姑娘们全都是真心英雄。

    随后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女排姑娘们面带微笑唱起国歌,现场的近万名中国观众也大声一起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体育馆。在国歌唱完后,女排队员和现场观众都爆发了“耶”的欢呼声,至此广州亚运会所有赛事全部落下帷幕,中国女排为亚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赵春丽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分享 i贴吧 新浪微博

留言评论

注册用户通道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非注册用户通道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