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国奥备战亚运遭刁难:场地偏远+清晨训练

亚运会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9月15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国奥将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但在比赛前一天,国奥却遭遇到训练场地远、训练时间与比赛时间不符、没有机会适应比赛场地等诸多“难题”。

  韩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国奥将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但在比赛前一天,国奥却遭遇到训练场地远、训练时间与比赛时间不符、没有机会适应比赛场地等诸多“难题”。

  中国国奥男足将于今天下午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队,中国亚运代表团角逐仁川亚运“第一枪”就由他们打响。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奥却驱车赶到距离亚运村较远的仁川升基本环保公司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该场地不仅位置极篇,甚至连GPS导航都无法获得准确定位,而且也并非是今天的比赛场地——仁川足球场,国奥队失去了赛前熟悉场地的机会,以至于在比赛中该穿哪种类型的比赛用鞋,国奥也得做好多手准备。

  昨天的训练在时间安排上也不甚合理。由于训练被安排在清晨,个别队员走进场地的时候还打着哈欠。根据安排,国奥队今天的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5点,组委会这样的安排至少不符合足球运动队的比赛规律。考虑到国奥队首个小组对手就是强大的朝鲜队,定位球恐怕是国奥队得分的主要依靠,因而在训练中国奥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虽然队员们训练时表情相对轻松,但是全队上下却被下达了封口令,大赛之前的紧张气氛由此可见。

  据随队赴韩的一位人士透露,国奥队进驻的仁川亚运会运动员村的生活起居条件还算不错。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国奥男足和女足的营养补充,中国足协还是决定在赛前给队员加餐。由于运动员村内零售店提供的生活用品及食品种类有限,足协派出的专人特意赶到村外给队员们买来了香蕉、咖啡及蛋糕派等。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国奥男足对阵朝鲜队、国家女足对阵日本队,因而足协对两队关心得细致入微当在情理中。

相关阅读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