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17日抵达仁川

亚运会资讯人民网 2014年09月15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本月17日抵达仁川。(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 (黄海燕) 2014仁川亚运会圣火将于本月17日抵达仁川,之后将在仁川市区进行火炬传递活动。19日下午6时,随着圣火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被点燃,亚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

  韩联社报道称,仁川亚运会圣火在首届亚运会举办地——印度新德里国家体育场采集,之后抵达中国威海,在威海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圣火与在仁川市江华岛摩尼山采集的圣火合为一体。“合火”仪式于8月14日下午在仁川举行。

  重新诞生的圣火从白翎岛开始传递,途径济州岛、郁陵岛等韩国70个市、郡和区,传递距离达5938公里。担任本届亚运会宣传大使的韩星李诗英成为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一位火炬手。铝制的圣火火炬以仁川市市鸟仙鹤为造型,整个外形如同一只即将展翅飞翔的仙鹤,意指仙鹤飞翔掀起亚洲和平与和解的潮流。

相关阅读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