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仁川亚运会门票销售率约为18% 人气项目已售罄

亚运会资讯人民网 2014年09月1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 (黄海燕)韩国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员会15日表示,截止到14日,包括开幕式与闭幕式门票在内的总门票销售率约为18%。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队的棒球、朴泰桓参加的游泳、孙妍在参加的艺术体操等项目的门票早已售空。但田径与足球项目的门票销售率较低。田径项目虽然规模较大,但人气并不高。足球项目中,虽然有韩国队参加赛事会有很多观众前来观看,但其他赛事的观众并不多。组织委员会的相关人士称,田径项目的门票销售率为5%,足球项目的门票销售率为6%,如果将这两个项目排除在外,门票的销售率将上升至35%。

  随着亚运会开幕式的临近,组织委员会期待门票销售率能够突破20%。因为若将海外销售量与企业团体购买量综合在一起,门票销售率有望大幅增加。企业团体将购买的门票分发给个人,但获得门票的人不参观比赛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对此,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员会相关人士向国民呼吁,希望韩国国民能够重视亚运会,能像关心本国比赛一样关注其他国家参加的比赛,直接前来观看比赛将会对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有很大帮助。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