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击剑前瞻:雷声孙玉洁领衔 男子花剑实力超群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5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仁川亚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20日-9月25日在韩国高阳市体育馆进行。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将产生12枚金牌。中国击剑队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女运动员各12名。

  项目设置:男子花剑个人、男子佩剑个人、男子重剑个人、男子花剑团体、男子佩剑团体、男子重剑团体、女子花剑个人、女子佩剑个人、女子重剑个人、女子佩剑团体、女子重剑团体、女子花剑团体

  击剑是中国的强项之一,截止到2012年10月17日李娜获得重剑冠军,中国击剑队已经获得了八个世界冠军,在全部三个剑种中,中国队全部获得过冠军。

  本届亚运会,男队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领衔,花剑个人项目上雷声和黄良财实力超群,重剑个人项目上黎国介、张成杰实力不俗,男子花剑、重剑、佩剑团体均有争夺金牌的实力。

  女队由奥运会重剑团体冠军成员孙玉洁领衔,女子重剑个人项目上,孙玉洁、许安琪均有不俗实力,重剑和佩剑团体一直是中国队强项,拥有多金的绝对实力,花剑团体也有争夺奖牌的实力。

  击剑队全部名单

  领队:王伟

  副领队:王键

  教练:Daniel Levavasseur、劳绍沛、茅祎勋、闵新生、王骑兵、肖剑、许学宁、叶冲

  官员:邵静、高明

  女运动员(12人):

  陈冰冰、郝佳露、乐慧林、李菲、刘咏诗、沈晨

  孙一文、孙玉洁、王晨、许安琪、余欣庭、钱佳睿

  男运动员(12人):

  陈海威、董超、方鑫、焦云龙、雷声、黎国介

  李晨、马剑飞、孙伟、谭晟、许英明、张成杰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