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国奥没惊喜!0-3完败朝鲜 中国军团头枪狼狈哑火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5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中国国奥打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枪。不过和中国在亚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上称霸多年的辉煌相比,国奥这第一枪打的有些狼狈。

  中国在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开始,总是能够在金牌榜上占据榜首。不过中国男足却始从没有在亚运会上拿到过冠军,最好成绩也只是在1994年拿到银牌。过去三届亚运会,国奥队连均无缘四强,上一届更是连八强都没能进去。

  本届亚运会,高层主管领导在会上指出中国足球要打翻身仗,中国体育代表团也提出明确要求,“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与超越”。对于国奥本届亚运会的目标,中国足协尽管没有明确指出,但在多次场合都提到了四强。

  和朝鲜之战,国奥打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一枪,但就像央视解说员指出,国奥的这次仁川登陆简直是噩梦。国奥不仅在比分上完败对手,在场面上也完全处于下风,一度朝鲜队10名球员都压过了半场。

  在对手高强度的压迫下,国奥失误频频,特别是后防线如同散沙,对手一脚长传都能够穿透国奥的防守,恒大小将廖力生在对方强大压力下也有些狼狈。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朝鲜共有23脚射门,9次射正目标,而国奥只有7脚射门,2次射正。

  从场面来看,国奥只输了三个还算是幸运。当然,国奥的分组也很幸运,球队只需要击败巴基斯坦就能够晋级。不过根据赛程安排,国奥出线后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泰国,以国奥如此狼狈的首战表现来看,四强的目标想要实现起来颇有难度。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