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足球综述:日本男足失利 女足两场10-0

亚运会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17日 2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消息:一直追逐世界水平的日本足球却在亚运会上栽了跟头。在17日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日本国奥队1:3负于伊拉克队,在亚洲赛场尝到了失败的苦涩。女足赛场则制造了两个10:0的悬殊比分。

  和中国队一样,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日本队派出了1993、1994年龄段的国奥队出征仁川亚运会,而他们的对手伊拉克队不仅是91、92和93、94两个年龄段的混编队,而且还有三名超龄球员压阵,其中就有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无尽酸楚的前锋尤尼斯。在2014世界杯预选赛和2015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队的球门数次被这个31岁的伊拉克人攻破。

  在仁川,给日本队带来麻烦的倒不是尤尼斯,率先发难的是他们1996年出生,年仅18岁的前锋胡马姆。他在上半场12分钟就取得进球,破门方式是禁区外漂亮的远射。日本队的中岛璋也虽然在36分钟扳回一球,但伊拉克队下半场再次占据主动,阿德南在48分钟、72分钟两次洞穿日本队球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在另外一场东、西亚对决中,东道主韩国队虽然没输球,但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赢了沙特阿拉伯队一个球,金胜大在上半场第12分钟为韩国队打进了制胜一球。

  17日还有一场较量多少出乎意料,印象中的弱旅新加坡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3逼平了西亚劲旅阿曼。新加坡队在上半场29分钟就以1:3落后的情况下,一直穷追猛打,终于在第43和85分钟扳回两球。

  在其他三场男足比赛中,巴勒斯坦队2:1战胜塔吉克斯坦队,而马来西亚和科威特队都迎来大胜,他们分别以4:0和5:0战胜了老挝队和尼泊尔队。

  当日两场女足小组赛结果都相当悬殊,韩国女足和泰国队分别战胜了印度队和马尔代夫队,比分都是10:0。

相关阅读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