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男子50米手枪印度夺冠 王智伟摘铜庞伟列第五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0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男子50米手枪个人赛,中国选手王智伟获得铜牌,庞伟列第五蒲琪峰第五。印度选手基图夺冠,越南的阮黄方获得亚军。

       男子50米手枪个人预赛,中国三将庞伟,王智伟,蒲琪峰稳扎稳打,庞伟以567环排名第三,蒲琪峰以564环排名预赛第四,王智伟561环排名第五,中国三位选手均打进决赛。最后中国队总成绩达到1692环,打破亚运会纪录,并以超韩国队和越南队22环的巨大优势,轻松获得冠军。

       韩国名将秦钟午,个人预赛以586环、13个内十环获得第一,带领韩国队以1670环获得亚军。越南选手黄春荣以568环排名预赛第二,并带领越南队以1670环的总成绩与韩国队一样,但内十环次数少于韩国队6个,最终屈居第三。

       决赛先打两组,每组三发子弹。第一组庞伟发挥出色排名第一,蒲琪峰排名第八。第二组庞伟与王智伟表现正常,蒲琪峰依然处在最后,形势极为不利。

       决赛第二轮,每打两枪就依据总成绩淘汰最后一位选手。两枪过后,庞伟发挥出色打出10.8环和10.6环,蒲琪峰排名最后率先出局。

       继续两枪争夺,庞伟上升到第二,黄春荣继续排名首位,秦钟午则出局。再打两枪,基图排名第一,黄春荣紧随其后,庞伟位列第三,王智伟列在第五,新加坡的林锐熊出局。

       继续两枪,庞伟出现失误只打出8环和8.6环,名次跌至第五被淘汰。王智伟也出现失误,位列第四。再打两枪,王智伟第一枪9.2环,第二环更是只有8.5环,但黄春荣出现更大的失误被淘汰,王智伟位列第三。另外一位越南选手阮黄方和基图占据前两位。

       奖牌轮的较量,王智伟由于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只能获得铜牌。金牌的争夺,基图和阮黄方展开较量。基图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两枪的出色发挥实现逆转,拿下这枚金牌。阮黄方最后时刻接连失误,屈居亚军。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