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李菲小组赛击败击剑奥运冠军暂列第一

亚运会资讯新华网 2014年09月20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仁川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杨汀)中国选手李菲在20日上午举行的亚运会击剑女子佩剑小组赛中,以5:3力克伦敦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金姬妍,暂列小组第一。

  女子佩剑是中国队的弱项,李菲在世界大赛上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前八。而韩国队则由奥运冠军金姬妍领衔参赛,可以说是最稳妥的一块金牌。女子佩剑个人赛是亚运会第一块击剑金牌,足见韩国人对此金的志在必得。金姬妍与李菲的比赛是全天第一场比赛,没想到却让中国队先拔头筹。

  赛后中国女佩教练茅袆勋表示,小组赛获胜有一点运气成分,毕竟小组赛是5剑,有一定的偶然性,决赛时15剑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不过茅袆勋也说,之后的比赛会继续拼,期待李菲能拼出好成绩。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