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 中国选手遗憾摘铜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0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运会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半决赛,两名中国选手李菲和沈晨双双输给韩国选手,无缘决赛,摘得两枚铜牌,韩国选手提前包揽金银牌。

  女子佩剑个人赛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韩国队是最大夺标热门。中国队派出了李菲和沈晨出战,前者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是八强,而沈晨进步显著。

  半决赛上演了中韩两国的对决,李菲发挥一般,进攻不够凶狠,防守漏洞频频,结果以不敌韩国选手;另外一场,沈晨一度占据优势,但最后时刻体力不支,连续丢分,结果以11-15遗憾失利,由于没有三四名决赛,这样李菲和沈晨并列收获了一枚铜牌。

相关阅读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