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都傻了!炒这么久孙朴冠军却是他 这剧本没人想到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21日晚上,在仁川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迎来了一场殊死争夺,孙杨和朴泰桓200自由泳谁主沉浮?谁也没有想到,笑到最后的却是别人——日本的萩野公介。颁奖台上,季军朴泰桓笑的洒脱,而亚军孙杨实在是笑不出来。

  在200米自由泳的终点线上,孙杨面无表情,这沉默的背后能感觉出他的惊讶、无奈和不服。朴泰桓却笑了,随后到孙杨面前,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安慰。

  “最后一段有点累了。”孙杨在接受采访时候说,实际上在最后的25米,三人的争夺异常激烈,甚至在冲刺之前5米的距离,孙杨还保持微弱的优势,但是在碰壁的瞬间,日本人赢了,他比孙杨快了0.05秒,比朴泰桓快了0.62秒,这也可以看出孙杨的遗憾之情。

  这场比赛发令枪打响前,紧张的有点可怕,韩国人朴泰桓更是紧急示意,打乱了所有人的比赛节奏,“我们怀疑这是他的战术。”央视解说称。实际上整场比赛,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孙杨和朴泰桓之间的名次,但却没有仔细观看他们中间的泳道上还有一个叫萩野公介的家伙,他在最后时刻追上了那两个人,并且瞬间夺冠。

  萩野公介擦了擦脸上的水,急切地观望着自己的成绩,好像有点不敢相信,但事实确实是发生了,日本人夺得了冠军,随后他默默地从孙杨和朴泰桓的视线中消失了,只剩下还没有回过神的那两人。

  “半路杀出个陈咬金!”用这句话形容这场比赛实在是最贴切不过了。除了丢掉金牌的失落外,孙杨还意外把自己的手指头戳伤了,“赶紧回去处理一下。”孙杨说。

  “前三名我们三个在很长一段时间会进行较量。”孙杨用这句话总结了这场比赛,也预言了200米自由泳未来的竞争激烈程度,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因为谁也想不到未来会发生什么。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