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女水-中国26-3擒新加坡 携哈萨克同获2连胜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水球战至单循环第二日,中国女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以26-3击败新加坡,携手以14-7擒获乌兹别克斯坦的哈萨克斯坦同获两连胜,而日本则是以27-3横扫中国香港拿到首胜。

  乌兹别克斯坦7-14哈萨克斯坦(2-1、3-7、1-3、1-3)

  首场比赛,乌兹克别斯坦在第一节凭借2粒进球以2-1抢占先机。不过,哈萨克斯坦在第二节打出个7-3小高潮,随即反超比分至8-5。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相继失守3次,分差被拉开到6-11。第四节,哈萨克斯坦再度攻进3球,由此定格比分至14-7改写战绩到2连胜。

  日本27-3中国香港(5-1、6-0、6-1、10-1)

  次场较量,日本女队从比赛伊始就占据主动以5-1领先第一节,再加上第二节的6-0冲击波,成功拉开比分差距至11-1。易地而战,中国香港只是抓住防守漏洞偷袭进1球,日本女队凭借第三节打出个6-1巩固优势到17-2,并且通过第四节的强势10-1锁定至27-3赢得第一胜。

  中国26-3新加坡(5-0、10-0、5-1、6-2)

  第三场争夺,中国女水依靠3号刘萍、9号赵子涵和10号田佳宁相继攻门得分,并且利用7号宋冬伦两度命中以5-0强势开局。又是赵子涵在第二节连番吊射成功,中国11号王歆艳同样是偷袭得手改写比分到8-0,而后凭借5号陈慧孋和王歆艳相继攻门,以及2号李抒瑾和田佳宁各自连进2球,由此改写到15-0领先上半场。

  短暂调整后,中国李抒瑾和赵子涵接队友妙传攻门,宋冬伦抓住战机同样是攻进2球,反观新加坡虽然利用乱局偷袭得手,但是比分仍旧落后至1-20。第四节,中国8号张潀、王歆艳和12号鹿译文各有斩获,并且凭借田佳宁相继突破命中、以及陈慧孋和王歆艳绝杀,锁定比分到26-3喜获两连胜。

  这样,女子水球单循环赛暂时排名是哈萨克斯坦(2胜、净胜球39-8)、中国(2胜、净胜球41-13)、日本(1胜1负、净胜球37-18)、乌兹别克斯坦(1胜1负、净胜球19-28)、新加坡(2负、净胜球7-39)、中国香港(2负、净胜球1-39)。

  9月22日,仁川亚运会女水比赛将战至单循环赛第三轮,具体对阵形势是哈萨克斯坦VS日本、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VS新加坡。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