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中国队夺冠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开始游泳项目首次争夺,在晚上结束的女子4x100m自由泳接力赛决赛中,叶诗文、沈铎、张雨霏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7秒25获得冠军,日本队以获得3分39秒35银牌,而中国香港以3分39秒94拿到铜牌。

[亚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奥运冠军叶诗文为中国队打头阵,不过,她的强项是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自由泳并不是她最擅长的,而在比赛中,她并没能帮助队伍抢到头名,而是落后身旁的日本队。

  赛后,叶诗文也坦言,自己的状态并不太好,“今天不是最好成绩,感觉也不是特别好。”她很感谢队友在后面的发挥,她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400混合泳中有所改善。

  第二棒沈铎发挥不错,她很快反超了对手,在泳池中领先。说到自己的出色发挥,小姑娘很腼腆,“前面小叶子游得不错,我感觉她们三个给我很大动 力。”她笑着说。而在本次亚运会只参加女子4x100m自由泳接力的张雨霏则很看重今天的决赛,“我就这一个项目,压力是有的,但我觉得只有把它转化为动 力才更有价值。”

  最后一棒唐奕在比赛中显得很兴奋,率先触壁,帮助中国队拿到冠军侯,这位上海美女对着镜头连续飞了好几个吻。“我感觉自己游得不错,这个项目一 直是中国的强项,这块金牌,我们也是志在必得。”她言语恳切,信心十足,接下来的100米自由泳,她也希望自己能尽最大努力,再次有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