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飞碟女子多向朱靖宇险胜摘金 中国获团体亚军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3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亚运会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和团体比赛,中国选手朱靖宇在决赛中通过加枪2比1险胜上届冠军、日本 选手中山由起枝,获得本届亚运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赛冠军!另外朱靖宇、朱美和陈芳组成的中国队在团体比赛中以199中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队以203中获 得冠军,朝鲜队以198中获得第三。

  个人赛半决赛在下午13点45分开始,团体赛个人成绩列前六的选手参赛,新规则规定,每人只射15次飞碟,多中者晋级,团体赛发挥出色的哈萨克 斯坦两位选手,在半决赛大失水准,比赛很快成了朱靖宇和日本名将中山由起枝之间的搏杀,两人头四发全中,但第五发朱脱靶,接着在第13发又一次脱靶,最后 打到13中,上届亚运会冠军、去年世锦赛亚军的中山则是15发全中!中山在半决赛列第一,朱靖宇第二,两人进入金牌战。

  先是铜牌争夺战,泰国选手基查罗恩赢得胜利。紧接着金牌战开始!朱靖宇上手感觉很好,连续四发全中,而中山则在第四发脱靶。但朱靖宇转眼就在第 五发脱靶,而中山打中了。前五发双方战成4比4。双方接着弹无虚发,打到第九发,朱靖宇脱靶,而中山继续命中,双方在第十发全部脱靶,比赛过去2/3,朱 靖宇7比8落后一中。第11和第12发两人全中,第13发朱靖宇命中,中山脱靶,10比10!

  进入最后两枪较量,第14发两人全中,11比11!第15两人又是全中,12比12,只能进行加枪决出冠军!关键时刻朱靖宇毫不手软,两发两中,而中山两发一中,朱靖宇2比1战胜中山由起枝获得女子飞碟多向冠军!

   先开始的是团体比赛,第一轮陈芳发挥不好,只有18中的成绩,朱美打出22中,朱靖宇稳定表现打出24中,第一轮中国队只有64中,在参赛队伍里落到和 韩国、日本并列第五,哈萨克斯坦队以70中排在第一。第二轮中国队手感整体回升,朱靖宇和陈芳都打出24中,可惜朱美只有20中,好在这一轮其他队伍都发 挥不好,中国队两轮132中,名次立刻升到第二,但还落后哈萨克斯坦四中,领先朝鲜队一中。

  关键的第三轮开始,先出场的朱靖宇打出22中,总分是70中,个人排名第二,可以参加个人赛半决赛。陈美本轮手感继续回升,她打出24中,总分 66中,她的排名一路升到并列第八。朱美继续低迷表现,本轮打出21中,总分63中,这样中国队最后总得分199中,获得团体亚军。哈萨克斯坦的达维多娃 和迪米特里延科发挥正常,两人最后得分71中和70中,虽然哈队第三号人物塞雷达只有62中,但并不妨碍她们以203中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而朝鲜队最后 一轮也没能追上中国队,她们以198中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