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杨浩然自曝“强迫症”:调枪时间久 贴纸必贴正

亚运会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3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仁川9月23日电(记者 卢岩)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天才少年”杨浩然夺得个人金牌,并和队友曹逸飞、刘天佑一道帮助中国队夺得团体金牌。赛后他半开玩笑地说,自己患有“强迫症”。

  很多著名运动员都会有一些特殊的癖好和习惯,但杨浩然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决赛前一定要上厕所,怕憋不住,”他笑道,“我没什么特别的习惯,就是有点‘强迫症’。”

  杨浩然的“强迫症”体现在调枪上,而且一调起来就没完。“青奥会的时候调了下动作,一直在适应,在比赛时要把握一下,”他说,“专业来说的话,就是端枪的感觉不舒服,要把刻度对得特别正。”

  “最长?那没准,可能一上午训练都在调,偶尔调不好就会这样。反正越来越严重,还有枪的标签啊、贴纸啊,包括检验过关的纸,我都贴特别正。歪了(不舒服),”他说。

  杨浩然时尚的发型让他在射击队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但性格活泼的他并不是这个团队中的“另类”。“我挺喜欢射击队的气氛的,大家外观比较内敛,私底下也都比较活泼,”他说。至于外界的评价,他坦言并不知道。“找我签名合影的有倒是有,但没这么多。”

相关阅读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