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中国女佩41-45遭韩国逆转 遗憾屈居亚军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3日 1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击剑比赛在高阳体育场进行,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由李菲、沈晨、余欣庭、钱佳睿组成的中国队在25-22领先的情况下以41-45遭韩国队逆转,屈居亚军,而韩国队夺得金牌。

  作为中国队的优势项目,谭雪领衔女子佩剑曾在多哈亚运会上强势卫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队伍更是一路杀进决赛,拿到一枚银牌。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谭雪、陈晓冬等人延续传统优势,力压韩国豪取亚运会该项目的三连冠。

  仁川亚运会,中国队以锻炼新人为主,派出了李菲、沈晨、余欣庭、钱佳睿四位选手,其中李菲和沈晨在个人赛发挥出色,收获了两枚铜牌。而余欣庭、钱佳睿主要是参加团体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冲击四连冠。

  团体赛中,中国队状态不俗,晋级之路分别战胜了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顺利晋级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错,沈晨、余欣庭都击败了对手,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特别是25-22后,中国队整体发挥欠佳,体力也受到影响,气势更是 被东道主压制着,李菲以1-5溃败,中国队以33-40落后于韩国队,最后一场,沈晨虽然以8-5击败了对手,但中国队还是以41-45输给了韩国队,屈居亚军,韩国队夺得金牌。

相关阅读
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