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邹凯:统治力不如以前 想拿第六第七块奥运金牌

亚运会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24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仁川9月24日体育专电 已经拿了五块奥运金牌的邹凯并不满足,24日刚拿下仁川亚运会自由操金牌的他表示,目标是突破自己,往六金、七金去努力。

  邹凯在北京和伦敦奥运会上都收获了自由操项目金牌,关于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这位26岁的老将说:“我的目标就是要突破自己,而这必须要有一些野心,那就是往六金、七金(去努力),不管怎么样,目标定的越高越好。”

  邹凯坦言,现在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力不如以前,状态也还未达到巅峰,但是,他“感觉自己会越挫越勇”,尽管还是有些困难,而且意味着自己必须要投入更多时间、更加专注,“现在感觉时间有些不够”。

  去年11月邹凯步入婚姻殿堂,在他看来,家庭不会令自己分心,而是让自己更加没有后顾之忧。

  他说:“最难的地方还是身体,这个项目身体损伤很大,很多运动员退役都是因为伤病,我认为需要一些智慧来调整。”

  当日,邹凯以15.533的高分夺得亚运会男子自由操金牌,“今天这套动作从完成分上来看(状态)很明显不如伦敦奥运会,稍微有点紧张。不过能够在今天这种场合,这种紧张的大赛中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我也很满足。”

相关阅读
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