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中国女排轻取马尔代夫 豪取小组赛三连胜

亚运会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24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仁川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黄歆)在一场比训练还轻松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了业余球队马尔代夫队,三局只让对手得到20分。取得小组赛三连胜后,中国女排将于25日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小组头名。

  马尔代夫女排是一支老受“欺负”的球队,业余水平的她们不仅连战连败,而且三局都得不到25分是经常的事。中国女排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完全是训练的心态,12人中有9人得分,殷娜拿到全场最高12分,之前两场的“得分王”张常宁拿下10分。但需要提醒的是,面对如此没有对抗能力的球队,中国队失误还送给了对手10分。

  在中国队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3:0战胜了主力参加意大利世锦赛的哈萨克斯坦队。都是三战全胜的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将在25日争夺小组头名。

  24日还进行了另外一场女排比赛和三场男排赛。已经跻身亚洲强队行列的泰国女排3:0战胜印度队。韩国、泰国和印度男排都以3:0的比分分别战胜了中华台北队、缅甸队和马尔代夫队。

  中国男排25日将与女排同时出战,他们的对手是泰国队。

相关阅读
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