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中国男团摘金 韩国新加坡二三名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5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在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男子25米标准手枪团体和个人决赛,由丁峰、金泳德和李传林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一轮落后韩国队5环的情况下,在第二轮的三个阶段都赢出对手,最后以1710环获得冠军,韩国队以1707环获得亚军,新加坡队以1692环获得第三。丁峰以577环获得个人冠军,韩国选手金峻弘以574环获得亚军,越南选手何明成(音译)获得第三。

   中国队今天上来的感觉不是很好,第一轮150秒的慢射上只有288环,韩国队则是289环,接着两队在20秒射击上以288环打平,在10秒速射上韩国队以282环领先中国队的278环。转入第二轮中国队手感突然好了起来,150秒慢射中国三将打中290环,其中金泳德连续第二次打出98环,韩国队这里只有286环,20秒的限时射,中国队又以287环赢出韩国队的285环。这样中国队反超一环!

   最后的五秒速射开始,虽然金泳德和李传林只有92环,但丁峰以一个95环稳定收尾,而韩国队的姜文秀虽然打出96环的高分,但张大奎只有91环,金峻弘90环,彻底丧失追赶机会,而且金峻弘最后一轮的表现,也将他原本个人领先位置让出。这样中国队就以1710环获得冠军,韩国队落后三环获得亚军。丁峰以577环获得个人赛冠军,金峻弘落后三环获得亚军,中国另一选手金泳德以570环遗憾获得第四,越南选手何明成以571环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