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中国女队混合泳接力犯规申诉无果 维持原判

亚运会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2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徐海静)中国女队在仁川亚运会4X100米混合接力预赛中,因第三棒陆滢接棒后潜泳超过15米线,被判犯规,中国队被取消比赛资格。据悉,中国队当即提出了申诉,组委会依然维持原判,卫冕冠军中国队因此无缘晚上的决赛。

  中国队当日派出了汪雪儿、贺赟、陆滢、唐奕的组合参加预赛,陆滢和唐奕是国内100米距离的蝶泳和自由泳冠军,只是本次亚运会状态不佳,被年轻队友陈欣怡和沈铎超越,因此在预赛中出马。决赛将由傅园慧、史婧琳、陈欣怡和沈铎上场。

  在预赛接力中,汪雪儿在仰泳过后位居第一,出任蛙泳的贺赟实力不如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陆滢交接棒时中国队以0·14秒落后于日本队。问题就在于陆滢出发入水后的潜泳超过了水线标志的15米线,被现场裁判认定为犯规。实际上正是陆滢这一棒反超了日本队,唐奕的自由泳遥遥领先。虽然中国队游完了比赛,并力压同组的日本队名列小组第一,但裁判认定陆滢犯规,中国队被取消成绩,无缘决赛。

  中国游泳队当即根据判罚提出了申诉。而最终大会给出的结果是:维持原判。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