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 中国胡斌渊夺冠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5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在京畿道综合射击场进行的男子飞碟双多向个人决赛上,中国选手胡斌渊以26比25战胜科威特选手法哈德-阿尔德哈尼,获得该项目冠军,阿尔德哈尼获得亚军,阿联酋的阿尔马图姆获得第三。而在早前进行的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上,卡塔尔、中国和科威特队同为204中,但由于卡塔尔队在最后一轮得分最高,这样卡塔尔获得团体冠军,胡斌渊、莫俊杰和李君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亚军,科威特第三。

  在团体赛上名列第四的胡斌渊进入个人赛半决赛,参加半决赛的有来自卡塔尔的两将、中国、韩国、科威特和阿联酋各一位选手。半决赛分成15组来打,一组打两靶,此时胡斌渊来了状态,他连续两枪全中,真正弹无虚发,最后以30全中成绩,当之无愧进入决赛金牌战争夺!科威特选手法哈德-阿尔德哈尼以29中名列第二,他和胡斌渊争夺冠军。铜牌战阿联酋的阿尔马图姆以29中获得胜利。

  冠军战开始!胡斌渊上手恶劣,竟然两发全不中,对方则是两发全中。但胡斌渊沉着应战,打到第五组,胡斌渊七中,落后科威特选手法哈德-阿尔德哈尼两中。接下来的五组胡越打越准,打出9中成绩,阿尔德哈尼则开始找不到状态,第六组一中,第九组也来了个两发全脱靶!这样头十组双方16比16战平。最后五组开始搏杀,胡斌渊越战越神勇,他十发全中,而阿尔德哈尼在第13组脱靶一次,这样胡斌渊就以26比25战胜科威特选手法哈德-阿尔德哈尼获得冠军。

  团体比赛中国队头两轮发挥欠佳,分别只打出77中和78中的成绩,两轮过后竟然排在参赛队伍里的最后一位。好在第三轮中国队找到状态,莫俊杰29中,胡斌渊和李君都是28中,这轮中国队85中,以240中的成绩升到第三位,此时韩国队246中列第一,科威特244中列第二。

  第四轮中国队继续不错发挥, 莫俊杰和胡斌渊都是28中,李君25中,中国队打出81中,而科威特队成绩回落到79中,韩国队80中,此时卡塔尔异军突起,他们打出82中,该轮过后韩国队以326中继续排第一,科威特323中,中国队323中,卡塔尔320中,四队差距缩小到六中。

  最终轮第五轮形势大好的韩国队集体崩盘,三人合计只打出75中的成绩,结果总分只有401中,最终只名列第四。真正的好戏在另三支队伍身上,原本排第二的科威特队,本轮打出81中,这还算可以,而中国队三将则打出了83中,以404中追平了科威特,后来居上的卡塔尔更是了得,他们打出了84中,也是404中!按照规则,同分情况下,以最终轮成绩定排名,这样打出84中的卡塔尔,就获得了团体冠军,83中的中国队,遗憾获得了亚军,81中的科威特队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