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邹凯完美发挥单杠夺冠军 日本选手包揽二三名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5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体操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杠决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国选手邹凯获得金牌,成绩是15.800分,日本选手齐藤友介获得亚军,成绩是15.533分,铜牌被另一位日本选手山本雅贤获得,成绩是15.491分。

  首先出场的是韩国选手朴明书,成套的亮点是直体旋空翻越杠和团身旋空翻越杠,杠上的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但是遗憾的是下法出现重大失误,落地趴在地上,难度分为6.7分,得分14.366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中国香港选手石伟雄,他先开始完成了两个空翻抓杠,做的比较稳定,但是在完成特卡切夫转体180的时候出现失误,掉下器械,成套失去了竞争奖牌的机会,下法采用的是后直转体360度下,落地稳稳站住,难度分5.9分,得分13.366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日本选手齐藤友介,他成套的亮点很多,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中穿180接团身旋越杠,紧接着又做了直体旋越杠,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但是空翻动作比较近杠,下法完成了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落地稳稳站住,难度分为7.000分,得分15.533分。

  中国选手邹凯第四个上场,邹凯完成了一套和资格赛同样的动作,每一串连接都完成的非常准确,不仅按照计划完成了所有的连接,并且最高难连接也出色完成,下法采用了直体转体720下,下法稳稳站住,难度分为7.2分,得分15.800分。

  孟加拉国选手卡萨尔第五个出场,成套有一个比较新颖的动作,就是马凯洛夫转体180度,成套动作的流畅性和幅度也比较出色,下法采用了直体转体360度旋下,但是出现失误,跪地,难度分为6.1分,得分14.133分。

  第六个出场的是中国选手杨胜超,他上杠就完成了团身旋越杠和直体特卡切夫,完成的比较准确,但是在中间串的一个转体动作时候出现了停顿,下法采用了后直转体720度下,落地稳稳站住,难度分为6.8分,得分14.733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李向旭,他在完成中穿360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比较冥想的停损,他其他的动作完成的比较稳定,下法采用了后直转体720度下,落地向前一步,难度分为6.500分,得分15.000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日本选手山本雅贤,他开始也完成了直体旋越杠,然后完成了团身越杠,再接着完成了团身旋越杠,之后完成了一系列的连接串,下法采用了直体转体720度下,落地稳稳站住,难度分为6.9分,得分15.491分。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国选手邹凯获得金牌,成绩是15.800分,日本选手齐藤友介获得亚军,成绩是15.533分,铜牌被另一位日本选手山本雅贤获得,成绩是15.491分。

相关阅读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