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游泳收官预赛叶诗文200混进决赛 男子接力轻松晋级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6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结束了游泳比赛余下所有项目的预赛,在四个单项和一个团体的预赛中,中国队派出的八位选手和一支队伍全部顺利晋级决赛,其中叶诗文在200米混合泳上获得预赛第一,而以纯替补阵容出场的中国男子4乘100混接力队名列预赛第二,孙杨在1500自上直接入围决赛。

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选手陈欣怡以25秒37列预赛第二,唐奕以25秒58列预赛第三,日本选手内田美希以25秒35列预赛第一。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叶诗文以2分11秒20的成绩轻松获得第一,中国另一选手周敏以2分15秒45列第四,日本队的寺村美穂和渡部香生子分列二三。

男子50米蛙泳预赛,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以27秒92轻松锁定预赛第一,但余下选手的激烈争夺,让预料中的排名完全乱套,印度选手桑迪普让人吃惊的以28秒25列预赛第二,韩国选手金明焕以28秒45列在第三。中国选手王帅以25秒57列第五,马翔以25秒58列第六位。日本选手富田尚弥被淘汰。

女子200米仰泳预赛,日本选手赤濑纱也香在这个项目上拥有绝对实力,她以2分11秒35列预赛第一,中国选手陈洁以2分12秒93排名第二,日本选手神村万里惠2分13秒83排名第三,傅园慧的200仰并非拿手项目,她以2分14秒53排名第五,落后中国香港选手刘彦恩。

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是上午预赛最后一项,中国队派出金岩、毛飞廉、王玉鑫和余贺新四将,同组韩国队自知自己肯定晋级,也没有派出朴泰桓压阵。中国这支纯替补阵容还是比韩国队要高不少,前半程就领先1秒多,三棒蝶泳结束更是扩大到2秒35,最后自由泳的余贺新轻松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中国队的成绩是3分41秒69。入江陵介领衔的日本队以3分40秒00拿下预赛第一。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