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郝伟辞职:没完成亚运任务 盼有更好教练带女足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6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2011年之后,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交锋6次,中国女足除了在今年2月15日的四国赛上1比0小胜外,其余赛事2平3负,东亚杯和东亚运上2次0比1负于对手,处于明显劣势。

  在9月26日下午于安山体育中心,中国女足虽然奋力防守,力图反击打开场面,但还是0比1负于了朝鲜队,未能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再进一步。这也是中国女足第一次在亚运会无缘四强。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昨天于安山球场的同一位置目睹了男队被淘汰出局后不到24小时,也看到了女足被击败的窘境。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郝伟率先来到了现场接受采访。郝伟先点评了比赛,他说:“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得很好,在执行能力,进攻防守转换,已经尽力了,队员的表现跟本场比赛,本场比赛是教练员的不足,队员是好的队员,希望有个好的教练员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有中国记者问:“这场比赛不管输赢,对中国女足意味着什么?”

  郝伟回答说:“整场比赛我们都在全力争胜,在过程当中,队员都尽力了,整场比赛是教练员的问题。”

  又一名中国记者希望郝伟总结一下亚运会中国女足的整体表现。

  郝伟说:“整个队伍从小组第一场到现在是一步步进步,备战世界杯,还有一段过程,这个队伍需要解决问题特别多,特别是得分手段。”

  记者追问说,希望有个好的教练来带队是什么意思?您是主动辞职么,还是因为亚运会没完成任务?被终止合同?

  郝伟立刻回答说:“亚运会没有任务,从我带队以来,队员都很努力,专业努力精神都在提升,下一步,如果有个好的教练,会让他们更好地进步。这支队伍必须加快进步的节奏,对于这点我不是很满意。我自己已经尽力了,如果需要进一步发展的话,需要一个更好的教练来带队。”

  此后,有记者问郝伟,为什么半场未到,换了韩鹏?

  郝伟说,“这是战术要求,这个位置达不达得到要求是我们换人的原因。”

相关阅读
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