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射击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 韩国金敏智夺冠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7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女子飞碟双向单项赛,中国选手张恒加赛惜败,不敌韩国选手金美真屈居亚军,金美真获得冠军,泰国选手吉查罗米特夺冠

  女子飞碟双向,中国队由张恒、林飘飘和李博文三将出战。资格赛张恒发挥出色,三组均打出24中,以72中高居第一。韩国选手郭有玄,三组分别打出23中、24中和23中,以70中列在第二。另外一位韩国选手金美真,三组成绩为24中、23中和23中,以70中排名第三。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李博文与林飘飘,资格赛都打出68中,分列第八和第九,无缘与张恒一起跻身单项决赛。团体方面,中国队以208中的总成绩夺冠,韩国队以206中获得亚军,泰国队以198中位居第三。

  单项决赛,六人第一轮16靶位较量,张恒打出14中,与打出15中的金美真一起,跻身冠军决战。中华台北的卢佩瑜打出11中,泰国的吉查罗米特打出10中,两人进入季军争夺战。

  决赛张恒状态出色,连中11靶后才脱靶一次,势头很强势,最终打出15中,不过金美真也打出15中,两人不得不通过加赛来决出金牌,张恒3中不敌4中的金敏姬,最终屈居亚军,金美真夺冠。

  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吉查罗米特打出14中,击败只有10中的卢佩瑜获得季军,卢佩瑜排在第四。另外一位韩国选手郭有玄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分列第五和第六。

相关阅读
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