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27日综述:田径首日中国1金 男篮爆冷负日本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7日 2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结束第八比赛日角逐。中国代表团在射击项目上再次收获四枚金牌,田径项目上巩立姣拿下女子铅球的金牌。第八日战罢,中国代表团以96金58银41铜的成绩,继续排名在奖牌榜第一位。韩国队单日收获四金,以35金42银40铜排名第二,获得32金43银38铜的日本队位列第三。

  射击军团单日四金,巩立姣获田径首金

  中国射击队有着深厚底蕴,是中国参加亚运会以来,获得金牌最多的项目。仁川亚运会,中国射击军团继续稳定表现,截止到27日前,已经获得22金16银和五枚铜牌。第八比赛日,老将朱启南携手曹逸飞、康宏伟,赢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金牌,同时曹逸飞还获得这个项目的个人冠军。同时,翟羽佳、张杰、谢笃润稳定表现,拿下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团体金牌,张恒、林飘飘、李博文则是配合赢得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中国射击队再次为代表团,单日添上四枚金牌。

  有着47枚金牌的田径大项,从27日开始拉开战幕,第八比赛日将会诞生五枚田径金牌。其中,名将巩立姣冲击女子铅球的冠军。比赛一共进行六轮,第一轮,巩立姣掷出18米57暂列排名第一,这个成绩也帮助她基本锁定了本项冠军。随后的比赛,而在第二轮,巩立姣更有强势发挥,将成绩提至19米06,再次巩固领先的位置。最终,巩立姣以19米06的成绩轻松夺冠,也帮助中国军团在这个项目上实现了亚运十连冠。

  男篮亚运首负日本,国乒进男女团八强

  仁川亚运会男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G组复赛第二场比赛中,在前3节领先、最多领先对手15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逆转,以72-79以不敌日本队,这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队首次在洲际大赛上输给日本队!中国男篮想要晋级四强,必须在明天的比赛战胜伊朗队,然后还要算计小分才有出线资格。而如果最终输给伊朗男篮,那么中国男篮将会无缘亚运会四强。

  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在27日开始第一天的较量。男团比赛中,中国队首轮遭遇老挝队,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先拔头筹,随后樊振东和许昕各自获胜,中国队直落三场完胜过关。而在第二轮,许昕、马龙和张继科出战,同样3-0完胜沙特队,男团提前锁定八强资格。而在女团比赛中,以陈梦、武杨、朱雨玲出战的首轮,中国队3-0尼泊尔队。第二轮,则是派出丁宁、刘诗雯和武杨参赛,依然是3-0击败马来西亚队,小组赛两连胜提前跻身八强。

  张培萌首秀10秒27,林丹将再斗李宗伟

  田径项目上倍受关注的男子百米大战,在27日结束了预赛的激战。中国双雄有着出色的发挥,夺冠热门张培萌第一组出场,跑出10秒27的成绩轻松晋级。苏炳添则是在第二组亮相,他的成绩是10秒35,排名小组第二同样过关,两位中国选手挺进百米半决赛。除此之外,女子万米的比赛中,阿联酋黑马阿里赛义德以31分51秒86获得冠军,中国小将丁常琴以31分53秒09的成绩获得亚军。

  羽毛球比赛中,林丹在八强战击败日本选手田児贤一,轻松晋级四强,而“超级丹”半决赛的对手,则是老对手李宗伟,后者以2比1逆转越南选手阮进明。另外一场男单较量,谌龙直落两局淘汰孙完虎,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魏。而在女单半决赛中,李雪芮激战三局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王仪涵则是2比1险胜东道主球员裴延姝,国羽提前锁定女单金银牌。混双比赛中,张楠/赵芸蕾以及徐晨/马晋组合也都挺进半决赛。

相关阅读
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