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羽毛球混双半决赛 徐晨/马晋惨败获得铜牌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羽毛球赛场结束混合双打半决赛,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在中印大战里一喜一忧。张楠/赵芸蕾顺利赢球挺进决赛,而徐晨/马晋则0-2落败无缘决赛。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半决赛遇到印尼的乔丹/苏桑托。两对组合在首局就争夺激烈,张楠/赵芸蕾虽然稍占优势,但场上比分始终没有拉开。首局末段张楠/赵芸蕾发挥得更为出色,他们拿下关键分以21比19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后张楠/赵芸蕾很快取得领先,但乔丹/苏桑托迅速把比分追近,比赛又变得胶着起来。不过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张楠/赵芸蕾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21比17,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对手率先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徐晨/马晋和3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之间进行,两对组合是一对老对手,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的交锋中徐晨/马晋以9胜5负占据上风,最近三次交手徐晨/马晋都赢得了胜利。可是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徐晨/马晋明显不在状态,阿马德/纳西尔打得积极主动,纳西尔在网前表现出很强的控制力。印尼组合在首局迅速拉开比分,21比12,他们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徐晨/马晋的发挥更加糟糕,他们在场上失误不断,阿马德/纳西尔则气势如虹,他们竟以11比0领先进入间歇。虽然经过调整徐晨/马晋的表现略有起色,但阿马德/纳西尔的优势不可撼动,21比10,他们再下一城,只用了32分钟就以2比0战胜徐晨/马晋闯入决赛。这样,印尼组合将与张楠/赵芸蕾争夺本次赛事的混双金牌。由于亚运会不设铜牌争夺战,止步半决赛的徐晨/马晋收获一枚铜牌。

相关阅读
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