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张培萌苏炳添进百米决赛 卡塔尔猛将轻松10秒02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8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6点10分,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进行的亚运田径大项结束了男子10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张培萌和苏炳添都进入到决赛之中,卡塔尔选手费米-奥古诺德以10秒02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并跑出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日本选手山县亮太和高濑慧,卡塔尔选手弗朗西斯也全部进入到决赛中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开始。

  第一小组除了苏炳添之外,还有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选手弗朗西斯,以及日本选手山县亮太。第一枪有选手提前举手示意,第二枪顺利起跑,山县和弗朗西斯抢占先机,前半程保持领先,以往出发一贯很快的苏炳添今天有点迟缓,好在后半程把速度亮开,苏炳添追上了弗朗西斯,并和山县亮太保持一肩之隔,最后冲刺,山县亮太以10秒17获得小组第一,苏炳添10秒22,弗朗西斯10秒25获得第三,按照赛事规则,这三将铁定进入决赛。

  第二小组张培萌在第3道,卡塔尔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在第8道,日本选手高濑慧在第6道。比赛开始,张培萌和奥古诺德起跑都不快,特别是奥古诺德,有纯心慢起步的可能。高濑慧冲在最前,但很快奥古诺德就追了上来,张培萌也和高濑慧住了个并肩,在比赛中张培萌还特意扭头观察了一下对手位置。奥古诺德显然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他很轻松就拉开和中日两位选手之间的距离,最后几步甚至高抬腿蹦过终点,最后他的成绩是10秒02!创造了他个人最好成绩。高濑慧以10秒13获得小组第二,平了他个人最好成绩,张培萌以10秒17获得小组第三,创造了他个人今年最好成绩,三人都进入决赛。

相关阅读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