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皮划艇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 哈萨克摘金中国第2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仁川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决赛今天进行。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叶梅尔亚诺夫兄弟(YEMELYANOV Mikhail/YEMELYANOV Timofey)为哈萨克斯坦队夺取金牌,成绩是3分44秒936,中国组合郑鹏飞/王日炜落后1.314秒拿到银牌,乌兹别克斯坦组合获得铜牌。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以3分34秒248获得冠军,中国组合黄茂兴/谢伟勇(3分34秒289)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二。

  在27日进行的本项目的2组预赛,在第一组预赛中有5个队伍参加,最终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以3分51秒296获得第一名,伊朗队落后11.182秒获得第二,印尼队落后11.310秒位居第三,三队携手晋级决赛。

  第二组预赛也有5个队参加比赛,中国的郑鹏飞/王日炜组合从第5道出发,最终取得3分48秒068的成绩获得第二,落后哈萨克斯坦组合1.978秒,他们与获得第三的韩国组合一起晋级决赛。

  28日进行了这个项目的复赛,最终日本组合以3分55秒828获得第一,印度队落后7.143秒获得第二,中华台北组合获得第三名,三队均杀入了今天举行的决赛。

  决赛中一共9为选手代表各自国家出场,中国的郑鹏飞/王日炜组合被分在第6道出发,第5道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第4道是哈萨克斯坦组合,第3道是伊朗队,金牌很可能在他们中间产生。

  决赛开始,出发时三条艇并驾齐驱冲在最前面,中国队位居第四,在第一个计时点,乌兹别克斯坦组合排在第一位,伊朗组合落后0.09秒获得第二,他们越来越快,超过第一名在500米计时点率先通过。最后250米,中国组合加速冲在第一位,最后时刻郑鹏飞/王日炜有些软,让哈萨克斯坦组合超越,最终遗憾的第二个冲过终点。

  最终,叶梅尔亚诺夫兄弟(YEMELYANOV Mikhail/YEMELYANOV Timofey)后来居上为哈萨克斯坦夺取金牌,成绩是3分44秒936,中国组合郑鹏飞/王日炜落后1.314秒拿到银牌,乌兹别克斯坦组合获得铜牌。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