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皮划艇静水女子单人皮艇200米 哈萨克斯坦夺冠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仁川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决赛今天进行。在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KLINOVA Inna)以40.638秒夺取了金牌,周玉落后0.213秒获得银牌,伊朗获得第三,这是哈萨克斯坦队第三枚赛艇金牌。

  2010年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决赛中,日本选手北本忍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周玉获得银牌。当时第一次决赛时,周玉夺冠,但因其他选手犯规进行了重赛,重赛中周玉体力不支,让日本选手钻了空子。

  在27日进行的本项目的2组预赛,在第一组预赛中有7位选手参加,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以40.123秒获得第一名,日本选手落后1.226秒获得第二,伊朗选手落后1.440秒位居第三,三队携手晋级决赛。

  第二组预赛有6个队参加比赛,中国选手周玉从第5道出发,最终取得41.103秒的成绩获得第一,韩国选手落后0.833秒位居第二,他们与获得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一起晋级决赛。

  28日进行了这个项目的复赛,最终泰国选手以43.453秒获得第一,新加坡选手落后1.060秒获得第二,印尼选手获得第三名,三人均杀入了今天举行的决赛。

  决赛中一共9位选手代表各自国家出场,中国选手周玉被分在第4道出发,第3道是日本选手,第5道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第6道是东道主韩国选手,周玉最具夺冠实力。

  在这个短距离比赛中,比拼的就是爆发力和冲刺能力,周玉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比赛开始,两人几乎并驾齐驱,始终交替领先,最后冲刺阶段,还是哈萨克斯坦选手领先冲过了终点,周玉获得第二.

  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KLINOVA Inna)以40.638秒夺取了金牌,周玉落后0.213秒获得银牌,伊朗获得第三,这是哈萨克斯坦队第三枚赛艇金牌。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