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男篮-卡塔尔完胜蒙古队 将与中国队争第五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亚运男篮5-8名排位赛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继中国队战胜菲律宾之后,卡塔尔队也以87-78击败蒙古队。卡塔尔队将与中国队参加五六名的争夺,蒙古队则与菲律宾队参加七八名的争夺 。

  此役,蒙古队3人得分上双,乌戈巴雅25分,巴图什21分6板5助攻,奥格巴特12分7助攻。卡塔尔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默哈德27分,阿里萨德16分8板,达奥德13分,恩哈巴雅尔10分7助攻。

  由于在亚运男篮复赛H组小组赛中,虽然3战过后同为1胜2负,但在比较小分中,卡塔尔队不敌哈萨克斯坦队,只能参加与蒙古队争夺第5的排位赛。

  首节比赛,蒙古队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乌戈巴雅尔内线连续开火,为蒙古队打得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领先。而卡塔尔队由达奥德内外开花,默哈德内线连续得手,首节结束后,将比分变成了24-19。蒙古领先卡塔尔5分。次节开战后,卡塔尔展开反击,阿里萨德、恩哈达雅内线频频得手,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卡塔尔42-38领先蒙古4分。

  易边后,双方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卡塔尔连得6分,而蒙古队内外开花拿到5分。随后卡塔尔在默哈德带领下,内线打出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卡塔尔队以65-56领先9分。末节再战,乌戈巴雅内线开火,打出进攻冲击波,试图追上比分。但卡塔尔内线进攻技高一着,始终把分差优势控制在8分左右。最终,卡塔尔以87-78战胜了蒙古队。

相关阅读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