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闭幕式各代表团不设旗手 引导员指引入场

亚运会资讯新华网 2014年09月3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仁川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李铮)中国香港亚运会代表团29日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

  当日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仁川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介绍代表团情况时,代表团团长郭志梁透露,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我们(各代表团团长)决定,各队不再设旗手。因为不少代表队已经结束比赛并离开仁川回家了,因此如果闭幕式上有些代表团有旗手,有些代表团的旗帜却只能被志愿者或官员举着,不太公平。”

  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刘掌珠解释说,这是在29日早上的代表团团长会上决定的。据她介绍,不是所有运动会的闭幕式都有旗手,一般要看每一届的具体安排,“毕竟闭幕式比起开幕式要更轻松和自由一些”。她表示,届时应由组委会安排引导员引导各代表团入场。

  4年前在广州亚运会的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和开幕式一样有自己的旗手,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率领中国男篮击败韩国队夺冠的老将王治郅。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