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男子双向飞碟中国队夺冠 科威特亚军韩国季军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30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最后一项,男子飞碟双向争夺,团体赛由金迪、张凡和徐英出战的中国队,打出366中夺冠,科威特队和韩国队,分别以353中和351中获得亚军和季军。单项资格赛,张凡与金迪分别以123中和122中占据前两位,徐英119中列第四,三位中国选手都获得决赛资格。

  男子飞碟双向,中国队派出金迪、张凡和徐英三将出战。中国选手此前从未获得过男子双向飞碟的亚运会团体和个人金牌,上届广州亚运会,金迪携手曲日东和唐帅出战,结果团体赛中国队获得铜牌,个人赛也无缘奖牌。

  男子双向飞碟团体赛分两天进行,每位选手共打五组,首日打三组第二日打剩余两组,通过总成绩排定名次。第一组张凡打出25中,金迪为24中,徐英为23中,三位中国选手均发挥不俗。第二组张凡依旧25中,金迪与徐英也都提升表现打出25中,无一人脱靶。第三组三位中国选手依旧表现出众,均打出25中。

  首日战罢,张凡75中高居第一,金迪74中紧随其后,徐英73中位列第三,中国队在团体赛方面,以223中高居第一。科威特与东道主韩国队紧随其后,卫冕冠军卡塔尔状态低迷,在前三名之外。

  第二日资格赛,第四组张凡和金迪均打出24中,两人分别以99中和98中继续领跑。徐英第四组打出23中,以96中与科威特选手阿尔沙什迪并列第三。最后一组张凡打出24中,金迪也是24中,徐英23中。

  团体赛计三人成绩,中国队最终以366中的总成绩夺冠,科威特队353环获得亚军,韩国队351环拿到季军。单项资格赛,张凡与金迪分别以123中和122中占据前两位,徐英119中列第四,都顺利闯进决赛。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