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拳击女子-60公斤级 中国尹军花2-0摘金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拳击项目的决赛今天开始进行。在拳击女子60公斤级的决赛中,韩国选手朴吉娜(PARK Jina)0-2不敌中国选手尹军花,后者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仁川亚运会首枚拳击金牌。越南和印度选手并列第三名。

  全运会冠军、24岁的河北姑娘尹军花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60公斤级的比赛,她在27日的16分之1决赛中,以3-0击败泰国选手晋级,28日她又以3-0击败菲律宾选手晋级。在半决赛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她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击败越南队的刘氏缘,杀入女子拳击60公斤级决赛。

  韩国选手朴吉娜(PARK Jina)28日以技术性击倒对手直接晋级半决赛。30日的半决赛中她3-0击败印度选手晋级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韩国选手朴吉娜是红方,尹军花是蓝方。比赛开始双方首局以相互试探为主,尹军花一记左手后摆拳接前手直拳命中对方头部,打得相当漂亮。第二局尹军花的前手拳和右手摆拳再度命中对方头部,这都是可以得分的动作。

  第三局,尹军花多采用防守反击袭扰对方,这局结束后,尹军花举起右拳向观众致意。现场东道主韩国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第四局开始尹军花可谓越战越勇,裁判还没判决时,她似乎就开始了庆祝,也许自己心中清楚优势巨大,最终裁判举起了她的手,中国队击败东道主再得一枚金牌,韩国银牌。

  尹军花身高只有1米67,在国内女子拳击57-60公斤级运动员里,几乎是最矮的一个。她在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里,大比分战胜东道主选手刘畅夺冠,这也是河北代表团获得的首枚全运会拳击金牌。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