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会拳击女子51公斤级印度夺冠 哈萨克银牌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拳击项目的决赛今天开始进行。在首个项目拳击女子48-51公斤级的决赛中,印度选手哈曼格特(HMANGTE Chungneijang Mery Kom)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舍科里贝克娃(SHEKERBEKOVA Zhaina)获得金牌,后者获得银牌,越南和蒙古选手并列第三。

  2010年广州亚运会48-51公斤级别的决赛中,任灿灿7-5战胜菲律宾的阿尔瓦尼亚夺冠,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也是中国本届亚运会获得的第一枚拳击金牌。伦敦奥运会任灿灿夺得这个级别的亚军。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印度选手哈曼格特在27日的16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东道主韩国选手晋级,2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再接再厉以3-0击败中国选手司海娟晋级半决赛。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她还是以3-0击败了越南选手杀进最后的决赛。

  哈萨克斯坦选手舍科里贝克娃晋级道路也很平坦,在27日的16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日本选手晋级,2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又以3-0击败朝鲜选手晋级半决赛。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她还是以3-0击败了蒙古选手杀进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印度选手哈曼格特是伦敦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铜牌获得者,今天为红方,哈萨克斯坦选手舍科里贝克娃为蓝方,双方的较量中更加年轻的舍科里贝克娃稍稍占据上风,而哈曼格特则经验更加丰富一些,更多采取搂抱的战术近身对决,到了第三局年轻的舍科里贝克娃优势更加明显一些,双方各有击中头部。

  第四局双方打的越发激烈,交战的回合越来越多,但都没有太好的击中对手的得分,最终裁判裁决印度选手哈曼格特获得金牌,舍科里贝克娃获得银牌。

  代表中国队参加这个项目决赛的是司海娟,她在2014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中这个项目的决赛中夺冠,比赛中先后战胜内蒙古队选手于亚宏、北京队选手陈莹,最终以3:0的好成绩战胜福建队选手吴愉,取得亚运会的资格。

相关阅读
编辑:徐士尧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