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巴赫拉米砍27分 伊朗险胜哈萨克斯坦进决赛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亚运男篮半决赛燃起战火。经过四节比拼,伊朗队以80-78艰难战胜从资格赛爆冷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队,晋级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伊朗队4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27分4板6助攻,哈达迪13分7板,扎根内12分6板,萨哈基安11分6板。哈萨克斯坦队同样也是4人得分上双,帕诺马洛夫16分5板,艾林16分,科罗斯内科夫13分10板,加瓦内夫11分。

  首节开战,从资格赛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队,面对实力强劲的伊朗队,反倒打得积极主动。尽管伊朗队在巴赫拉米、萨哈基安的带领下,打出得分高潮,并一度领先对手多达两位数,但随即哈萨克斯坦队不畏强手,科罗斯内科夫内线频频发威、艾林外线发飙,在首节结束时,仅以22-23落后伊朗队1分。次节开战后,伊朗队多点开花,但哈萨克斯坦队加强防守,没有给伊朗队太多的内线进攻机会。上半场战罢,伊朗队仅以48-42领先6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哈萨克斯坦队愈战愈勇,特别是巴赫拉米频频内线得手,而伊朗队虽然多点开花,但在第三节结束时,却被哈萨克斯坦将比分扳成了64平。最后一节,伊朗队开场后打出了5-3,紧接着哈萨克斯坦队内外开花连得10分,将比分反超成了77-69。伊朗队不甘示弱,回敬9-0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78-77!顽强的哈萨克斯坦队紧接着把比分扳成了78平。最终,伊朗队80-78险胜哈萨克斯坦队。

相关阅读
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