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孙妍在超越金妍儿 韩国现役运动员中身价最高

亚运会资讯新京报 2014年10月02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晚,“韩国女神”孙妍在终于登场亮相,帮助韩国拿下了一枚艺术体操团体银牌。在个人项目上,孙妍在仍有上佳表现,在棒操比赛中更是拿下了昨天唯一一个18+的分数,最终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今晚的决赛。唯一能对孙妍在冲击亚运首金造成麻烦的,只有中国选手邓森悦。

  女神出场 播报员音量高八度

  一年前,孙妍在被委任为仁川亚运会形象大使,成为韩国力推的一大本土偶像。早在亚运会开幕前,仁川亚组委就拟定了几个高需求赛事,其中就包括此前很少受重视的艺术体操。

  能容纳11000名观众的南洞体育馆昨晚上座率约有6成,每当孙妍在出场时,现场播报员的音量也会高八度,现场观众更是齐声欢呼。“世锦赛刚刚结束,大家都很辛苦,回到韩国,听到那么多人给我加油,很亲切。”孙妍在称。

  第一项球操,孙妍在拿下了17.883的高分。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在随后的圈操、带操和棒操中,孙妍在发挥越来越好,其中棒操更是拿到了18.016分,这是昨天22名选手中唯一一个18+。

  最终,孙妍在以71.732分排名个人预赛第一,比第二名的邓森悦高出了近1.6分。不过由于队友金闰喜在圈操和球操上接连失误,韩国队最终排在乌兹别克斯坦之后摘得一枚银牌。

  孙妍在今晚将向个人首枚亚运会金牌发起冲击。

  女神身价 韩现役运动员最高

  孙妍在在韩国的人气只有金妍儿可与之媲美,但她的成绩又远不及后者。在韩国媒体看来,孙妍在是韩国体育的一个“现象级”选手。

  孙妍在14岁时便签约了韩国排名第一的体育经纪公司。亚运会前,韩国一家机构做了一次本土运动员受欢迎程度的调查,孙妍在以25.4%排在首位,朴泰桓则以24.3%排在次席。在韩国媒体看来,外貌更出众、身材更高的孙妍在今后完全有实力超越金妍儿。

  在金妍儿退役后,孙妍在成了韩国最著名的女运动员。目前,常年在海外训练的孙妍在有自己完整的团体,包括外籍教练、营养师、体能康复师、心理医生等。

  相比金妍儿和朴泰桓,孙妍在此前的成绩并不太好,最好成绩是伦敦奥运会个人全能第5名以及今年土耳其世锦赛第4名。尽管成绩并不出众,但孙妍在身上已有7个广告代言,是韩国体育界身价最高的现役选手。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