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女篮主帅:对手经验有很大优势 输球也有锻炼价值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2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日,亚运女篮决赛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进行。经过四节比拼,韩国队70-64战胜中国队,夺得冠军。这既是女篮项目1974年进入亚运会以来,韩国队第4次获得亚运女篮冠军,也是时隔20年之后,韩国队首次夺冠。而此前的三届亚运会,中国女篮曾经夺得三连冠。

  中国队主教练王桂芝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有遗憾,但是对我们这支国奥队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

  谈到比赛最终失利的原因,王桂芝表示:“问题出在第四节,防守出了问题,队员执行比赛还是到位的,因为我要求限制对方的三分球,对方的内线突破很厉害,利用突破给我们造成杀伤很大,我们要找问题还是第四节,前五分钟没有把握住。”

  说道和这支韩国队的差距,王桂芝表示:“经验方面和韩国还有有差距,韩国这个队伍有十几年在亚洲一直是同一批队员,她们经验要比我们有很大的优势。”

  赛前,中国队对韩国队也做了很多的了解和布置,王桂芝介绍说:“我们有预案和很多的了解,知道去年的比赛这里有7成相同的队员,包括他们的特点,我们是把位置放得很低很低,力争拿下比赛,不过她们细节处理上比我们要老道。”

相关阅读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