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藤球男子单组决赛 泰国2-0胜韩国夺得金牌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仁川亚运会,在刚刚结束的藤球男子单组决赛中,泰国队以2-0战胜东道主韩国队,夺得冠军。马来西亚和缅甸并列第三。

  第一局,泰国起初打得顺风顺水,一度7-1领先对手。韩国不甘示弱,利用对手失误连得8分将比分后将比分追至9平。两队此后比分交替增加,韩国队这边连续出现失误丧失反超机会,最终泰国以2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韩国上来就连续利用发球局直接得分,并将比分反超为7-5。泰国急忙暂停,暂停回来后的泰国重整声势,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为12-11。此后泰国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他们21-14赢下第二局,以总比分2-0战胜韩国,获得冠军。

  泰国队在本届亚运会藤球项目上一共拿到4块金牌。

  藤球比赛也被称作“用脚来打的排球比赛”。在本届亚运会中,韩国人对藤球运动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在今天这场决赛中,整座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与田径场形成极大反差。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