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金赫峰/金仲混双夺冠 朝鲜组合实现大满贯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3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打响混双决赛的较量。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以4-1击败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江天一,连夺世锦赛、东亚运、亚运会的混双金牌,由于奥运会当中没有混双项目,可以说,金赫峰/金仲实现了混双的大满贯。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与韩国组合金珉鉐/田志希并列获得季军。


  两对国乒混双止步1/4决赛,樊振东/陈梦0-3不敌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江天一,周雨/武杨这对攻削组合则2-3惜败给朝鲜的金赫峰/金仲,李皓晴/江天一、金赫峰/金仲最终会师决赛。

  第一局李皓晴/江天一在开局5-1领先、并以10-7率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暴露出稚嫩的一面,金赫峰/金仲抓住机会以12-10上演逆转。金赫峰/金仲凭借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李皓晴/江天一同样以12-10扳回一城。但朝鲜组合此后掌控大局,以两个11-6再赢两局,就此4-1获胜。这样,金赫峰继夺得世锦赛、东亚运动会的混双金牌后,又夺得了亚运会的冠军,由于混双不是奥运会项目,可以说,金赫峰/金仲实现了大满贯。

相关阅读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