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拳击男子56公斤级决赛韩国夺金 张家玮获银牌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日,仁川亚运会男子拳击决赛今天进行。在拳击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家玮以0-3不敌东道主韩国选手(HAM Sangmyeong)摘得银牌,韩国人取得金牌,菲律宾选手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男子56公斤级以下比赛,我国派出了张家玮出战比赛,首轮比赛他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阿赫玛达列夫,张家玮以3-0的比数击败对手获胜。其他获胜的选手还包括东帝汶选手帕达拉、巴基斯坦选手纳迪尔、菲律宾选手费尔南德兹和尼泊尔选手莱伊。

  这个项目的1/4决赛中,张家玮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的马拉贝科夫,最终张家玮以2-1的比分获胜,晋级半决赛。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耶拉里耶夫3-0击败了约旦选手阿尔瓦迪- 穆罕穆德,东道主选手韩三明3-0击败了蒙古选手那亚姆巴耶尔,菲律宾选 手费尔南德兹3-0击败了印度选手泰帕,获得了半决赛的参赛资格。

  10月2日,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张家玮的对手是1993年出生的菲律宾选手马里奥-费尔南德斯,面对比自己小四岁的对手,张家玮在比赛中前两个回合里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虽然最后一个回合遭到了对手的猛扑,但还是以3-0的比数获胜晋级金牌争夺战。韩国选手3-0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晋级决赛。这样,菲律宾选手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和哈萨克斯坦选三年后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决赛中,张家玮将对阵1995年出生的东道主韩国选手。张家玮作为蓝方,对手是红方。首局比赛,张家玮上来就打的非常积极,他知道要击败东道主选手很难,要让裁判看到自己的获胜的信心和决心,必须豁出去打,主动积极去拼这枚金牌。首局明显占据主动的他得到三位裁判的认可,一致判定蓝方获胜以1-0局分领先。

  第二局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张家玮注意了防守,特别是对正面直拳的防守,韩国选手也打开了,主动权到了对手这边,最终裁判一致裁定韩国选手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局。关键的第三局,体力更加充沛的韩国人进攻越来越凶狠,张家玮反击也很好,但是裁判却一致认为韩国人获胜,最终总得分上看,裁判判定韩国人3-0战胜张家玮,获得这枚金牌。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