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亚运男篮-日本76-72胜哈萨克斯坦队 获得亚运铜牌

亚运会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运男篮三四名比赛在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之间举行。经过四节比拼,日本队以76-72击败哈萨斯坦队,夺得本届亚运男篮铜牌。哈萨克斯坦获得第四名。

     本场比赛,日本队5人得分上双,金丸晃辅21分6板,竹内公辅17分9板,比岛江慎15分9助攻,辻直人13分,竹内让次10分8板。哈萨克斯坦3人得分上双,加米里洛夫22分9板,科洛斯内科夫15分8板,帕诺玛内夫14分15板。

  在10月1日的半决赛中,日本不敌韩国队,哈萨克斯坦不敌伊朗队,从而只能争夺本届亚运铜牌。

  首节比赛,两队就打得十分激烈,哈萨克斯坦帕诺玛内夫内外开花,加米里洛夫内线连续开火,而日本队则主要依靠竹内公辅、金丸晃辅内线发炮,首节结束,哈萨克斯坦以22-20领先日本2分。

  次节开战,两队比分仍然没有拉开。开场后,日本队辻直人外线发炮,比岛江慎连续内线得手,而哈萨克斯坦连续内线进攻命中还以颜色,日本队将比分追到了27-28。随后两队内线互有斩获,日本队以37-35领先2分。上半场结束,日本队以42-37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竹内公辅、比江岛慎、竹内让次内线连续得手,打了对手9-4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51-41。斯瓦内科外线得手,艾林内线命中,加米里洛夫抢投砍分,哈萨克斯坦内外开花连续得到7分,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竹内让次上篮得手后,加米里洛夫强打回敬2分,两队比分相当胶着。科里莫夫压哨命中2分。第三节结束,日本队以57-56领先1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艾林率先外线发炮,帮助哈萨克斯坦反超比分,59-57。日本队金丸晃辅外线得手还以颜色。随后帕洛诺玛内强打得分,日本队两罚两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打成63平之后,加米里洛夫上篮得手,哈萨克斯坦重新反超比分。65-63。随后两分钟内双方均无得分。日本队打成2+1,日本队反超1分。 辻直人命中压哨3分,哈萨克斯坦外线得手回敬3分,哈萨克斯坦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金丸晃辅外线发炮,日本队把比分变成了72-68。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0秒时,哈萨克斯坦两罚两中后,再把分差缩小到2分。竹内让次两罚全中,哈萨克斯坦内线得手,比岛江慎两罚命中,日本队最终76-72击败哈萨克斯坦。

相关阅读
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