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仁川亚运闭幕式星味不足 印尼10分钟或带来惊喜

亚运会资讯新京报 2014年10月04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今晚5点,仁川亚运会将举行闭幕式,根据组委会发布的流程,韩国人气女子组合Rainbow将登场献艺。

  本届亚运会闭幕式演出主题为“这一刻,亚洲将铭记仁川”,由韩国影坛“教父”林权泽担任总导演。来自韩国“多文化家庭(父母一方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孩子将会以合唱形式拉开闭幕式序幕。

  相比“星味”十足的开幕式,闭幕式要简洁得多,不过仍有女子组合Rainbow、韩国国立国乐团、国技团等逐一亮相表演。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部分,下一届亚运会主办国印尼也将带来文艺表演。由于是临时接办,印尼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准备这场10分钟的演出。但不知,他们的演出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当地时间21点30分左右,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将熄灭。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发自仁川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