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亚运会 赛程 视频 新闻 图片 金牌榜 中国军团 诸强 明星 版权 体育

萩野公介:收获MVP很惊喜 未来目标奥运金牌

亚运会资讯新华社 2014年10月04日 1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仁川10月4日体育专电 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员会4日宣布日本游泳名将萩野公介当选为最有价值运动员。再度抵韩的萩野表示“没有想到能再次来到这里,能够获奖十分荣幸。

  对于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萩野公介评价说“只有真正地享受比赛才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实力,我就是这么做的,所以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萩野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他说“毫无疑问我一定要比现在更出色,我的目标是在里约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在东京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

  上一次日本选手获得亚运会最佳运动员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当时的北岛康介以3枚金牌的成绩获得这一奖项。萩野的教练平井伯昌说:“以前的北岛康介就是延续了在釜山亚运会上的出色状态,拿下奥运会金牌的。我希望萩野也能以此为动力,争取在里约夺金。”萩野说:“我不会愧对这个奖项,会努力成为像北岛前辈那样受人敬仰的优秀运动员。”

  关于最佳运动员的5万美金奖金,萩野公介笑着说:“我想把这些钱存起来,当做自己的积蓄。”(完)

相关阅读
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亚运热点
亚运星梦想更多
我要评论
  • 封面人物
  • 足球
  • 篮球
  • 综合体育
亚运竞技汇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130100
1 1 1